close

終于,我還是忍無可忍,丟信了...


當自己還沒決定是否應該辭職前,
我一直都在重復的問自己,我這樣做對嗎?
會不會是因為一時沖動才決定的?
難道不能再忍一忍嗎?
除了辭職,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辭職后會不會后悔呢?


但...
當我好好的,安靜的想了好幾天,
我想,看來沒有任何一個解決方法會比這個來的更好了...


我試着安慰自己,也讓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試過發泄,好讓自己大哭一場,來換取好心情,
我也試過向阿姨訴說着這些不開心的遭遇,
讓阿姨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也順兒聽聽她的想法,


但是...
我知道我不行了... 我不能在忍受了...


因為,我試過眾多的方法,
也不能舒解這些壓力及逼迫感.....


與其在這里給人侮辱、歧視、不受尊敬...
倒不如辭職來的好,不是嗎?
為何要讓自己過的那么辛苦,那么的不快樂?


原先就不喜歡在這兒工作的我,早已開始翻翻報章,慢慢的找工作,
只是沒料到,工作還沒找到,討人厭的女Manager就來了...


這里,我不想再提起她,更不想形容她的樣貌和身段,
我只能說, 她... 真的是個“不簡單的女人”。


話就說到此吧...
我不想再多說些什么了...
因為,當我一想起這一切的一切,心情就會開始低落,
胸口會不知覺的,開始感覺到它的不適、作悶、呼吸困難、胸口疼...


我想,早些辭職,對我來說應該會是最好的良藥,
就讓這一切不開心的遭遇及對待,都拋在腦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