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多才睡着的我,在凌晨5點多時不得不醒來梳洗,

目的就是為了準時到政府診所去,來個第二次的抽血.....

對!是第二次哦.....

而且,還是在一天內以不同的時間抽取兩次的血液。

第一次:8.30AM(進食前)

第二次:11.00AM(進食后)

幸好這次幫我抽血的護士,與上一回的不是同一人,

我也相信這位護士應該對抽血已經好熟練了吧?

不然干嘛這次我不會感覺到疼?

而且她一摸,就找到了我的血脈,抽血也快哦... ^^

這回的驗血報告得等到下個月的07.07.2008(星期一)才能揭曉了...

但愿這次能夠順順利利的,不必再來個第三次驗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