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約7.30AM左右,我就來到了政府診所,
目的,不就是為了來看看上個月的驗血報告咯...


一大早就排着隊,等待索取看診號碼的病人,
明顯的比上一回多了好多。


索取了看診號碼,付了錢后,
不懂是否因為有些餓,還是因為病人太多而導致缺氧,
我整個人開始覺得渾身不自在,頭也暈了...


這時的我,真的好想找個地方坐着,以免真的暈倒,
可惜座位都給人坐滿了,我也只能靠着墻,硬撐着。


看診號碼去到了2019,護士給我量了體重及血壓后,
我終于在等待的二號病房前,找到了個位子讓我休息一回。


醫生看了看血液報告,告訴我說一切正常,
只是尿酸有些過高,然后拿了一張紙,遞到我面前說:
“這個給你,里頭有寫着哪些食物必須少吃,哪些必須避免的。”


在我看着張紙里內容的同時,
醫生問了位護士,為何少了一張驗血報告,要她出去查看一下。


終于,我聽到了我最不希望聽見的事情...


醫生告訴我說:
“驗血處給我們呈交上來的驗血報告中,遺漏了一張有關您的Hypothyroid報告。我會寫一封信,要求他們呈交上來,所以我想你下次必須再來一趟。”

汗... 我說:
“醫生,那么我幾時必須再來?”

醫生想了想說:
“下個月。”

大汗... 我說:
“下個月?!醫生,我可否選擇不來取報告?因為我是上班一族,不是很方便一直來哩... 我已經來了好幾次,平均每個月都來一次呢!我想,都幾個月了... 我已痊愈了,對吧?”
(心想,有沒搞錯?我上幾個月的病情,在讓我等了那么多個月,驗血都驗了兩次,現在都已經是七月份了,到目前為止,自己到底患上了什么病都不知道,但病情卻已不醫自愈了咧... 這到底是什么和什么啊?! =.=")

醫生回說:
“嗯... 你是可以選擇不來索取報告的。”

辛好... 我聽了后,終于松了一口氣,我說:
“好,謝謝。”


乘搭巴士,我... 上班去了... 唉... 什么和什么?真是一塌糊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