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

Yeah~ 許愿,吹蠟燭~~

是的,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臨了,

可惜的是.....

我的家人依然不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除了弟弟外)。

如往年一樣,

自己為自己到蛋糕店去自選蛋糕,

把“它”買下后,再帶到阿姨家去,這時的阿姨才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汗~ 是因為我的生日日期太難記?還是因為我不受家人愛戴?

網友以及朋友們都記得,但唯獨家人忘記?!

軟~


※給自己準備的生日蛋糕,以及阿姨送我的一份生日禮物(紅包一封)

※表妹送我的一份生日禮物(卡片外)

※表妹送我的一份生日禮物(卡片內)

就看在我阿姨以及我那8歲的表妹,各自送我的一份禮物外,

弟弟也打了通長途電話來給我祝福,

加上數位朋友們的短訊祝福,

以及韓語論壇里的朋友為我而開的生日帖份上.....

算了吧~ 哈!

我要祝福自己: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記得要多愛自己一點,胡思亂想以及脾氣暴躁的性格要趕緊改掉哦!

宛蓁,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