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的我竟然想寫寫網記?!

其實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工作時突然想起,

今天除了是勞動節外,還是我在這間公司(Chui Lok Club)工作滿2年的日子哦...

2年哩... Hohoho... 開心... ^-^



今天來上班了,其實是因為沒年假啦... (農歷新年回家鄉時用完了 =/=")

我將和阿姨及表弟妹們在這將來臨的16.05.2008至18.05.2008來個3天2夜游,

可是我的年假用完啦... 只好要求老板幫個忙,讓我來個Replacement Public Holiday,

辛好還是批了,不然我只好請個Unpaid Leave去游玩,扣薪哩... 我才不要呢~



至于要到哪里去游玩呢?嗯嗯... 暫時先賣個關子,哈哈~

渡假回來后,我會把一些照片給發上來,如果心情好的話,再把游玩過程放上來好了。

嗯,好!就這樣辦吧...



~ 勞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