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阴如箭,时间过的真快啊...!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就快要来临了哦...


回想着,我去年曾为今年所计划好的事情,到底有几项是落实的啊? 嗯... 好像..... 没有吗?咦... 不对哦... 汗... 好像只有一样是落实的吧...?是吗? 那... 这是不是表示我很失败啊? 我想,我确实是很失败!


那... 我到底是哪里做得不够好? 是因为我的三分钟热度性格? 是因为我自信不够? 是因为自己不够坚持? 还是因为“自足常乐”的道理而失去了战斗精神? 我想,都有吧...


那么... 现在的我,是应该,还是不该,在这剩下的几天内,设下我个人的2010年人生目标呢? 


人人都说嘛... 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生活才会过得更好更精彩!


嗯... 哈哈~ 那是有道理的... 我也赞同!


好吧... 我想,接下来我已该知道怎么做了,是吧?!  ^-^  嗯嗯... 这回要多加油了,希望能比之前做得更好啰~


回想.....
吴尊曾经说过:“做不好那又怎样? 最重要是要知道不对的地方在哪? 然后下一次做得更好!”


好!我们就相约好,一起加油前进吧~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