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見過醫生,他要我今天早上8.00到回那兒去驗血,
可奇怪的是,護士卻沒有好好的交代驗血之前必須遵守的規則,

她只告訴我說:“來到了,就到這里來取號碼,然后直接走到之前的8號病房去抽血就可以了。”
我問:“到時,直接走來這兒(指柜臺)取號碼就行了嗎?還有其它的事情嗎?”
她說:“對,就這樣。”
我問:“真的就這樣?沒什么要遵守的?”
她說:“對!”然后走開了。

但好奇心重的我,為了知道自己的血型,曾經出錢到私人藥方(Pharmacy)去驗血,
所以驗血前必須遵守的規則,我還都記得清楚。

規則:
1、驗血的前一天,每天都會依時食用的“什藥丸”,一切都得停止服食。
2、驗血的前一天,晚上9.00后,除了白開水外,其它一律不準進食或飲用。
3、驗血當天,在還沒開始抽血前,只準喝些白開水,其它一律免談。


~~~~~~~~~~~~~~~~~~~~~~~


今天,凌晨5.30就得爬起身的我,
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可以乘坐阿姨的順風車,到政府診所去驗血。


大約7.35AM到達診所,而8.20AM開始抽血,
抽血前已好餓的我,在抽完了血后開始嘔吐,吐了些青色的液體.....
當然,那時的我本來就好暈,再加上餓,會嘔吐也在所難免吧...


02.06.2008(星期一)我得到回去見見醫生,然后聽取驗血報告結果,
希望到時將不會是什么壞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