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5/3/2008
時間:8.15PM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事項:《星光傳奇雲頂演唱會》
攝影:張智玟
報導:朱燕芬



“星光四少”潘裕文、林宥嘉、周定緯、許仁傑以及“鴨子”徐宛鈴攜手來馬開唱,沒想到整場演出下來,除了變成“感恩會”和“追思會”之外,更成了林宥嘉的“溝女”戰場,公然向緋聞女友鴨子示愛!


初次舉行售票個唱,可能大家會好奇,這5個新人搞得出什么花樣?當然,“口水歌”依然是這場演出的主菜,5人分別針對能突出自我風格的方向去選歌,有中文歌,亦有粵、閩、英語歌。



※林宥嘉和鴨子“情侶檔”甜蜜合唱,受到大家的“認同”哦。



~~~~~~~~~~~~~~~~~~~~~~~



= 高八度音波震全場 =

除了獨唱,節目也安排了兩人合唱,而被湊成對的林宥嘉和鴨子真可謂拿正牌拍拖,Sweet爆高唱《梁山伯與茱麗葉》,唱到一半林還突然伸出手示意鴨子牽著它,不禁讓鴨子愣了一下,之后還特地趨近女方耳邊唱出歌詞中那句“I Love You”,到結束時,還送了朵花給她咧!做到出臉,就不知到底林是“配合民情”還是“假公濟私”啦!


5人的魅力其實可用驚人來形容,雖然當中有歌迷覺得選曲頗為冷門,不過,看到他們努力的表現和獨當一面的能力,大家也不理那么多,照喊可也!


如果平時大家都說大馬歌迷是很熱情的話,那今天他們的表現就叫超級熱情,常以高八度音波震爆全場,難怪叫5人超感動的。而其中潘裕文和鴨子更激動得眼泛淚光,要以前比賽時的“大哭包”之一林宥嘉反過來“拍膊頭”安慰潘哩!


5人玩到最后,幾乎玩瘋了,還突設點唱環節,清唱了一小段《你是我的眼》、《離人》等,而周定緯更搞笑地哭喪著臉唱《背叛》。



~~~~~~~~~~~~~~~~~~~~~~~



= 袁惟仁悼好友 =

此外,若說到全晚的感性位,就非袁惟仁出場和5人合唱的環節。袁甫出場就先爆5人唱完返回后台時皆“眼中含淚”,而現場不時播出5人比賽時的片段,然后再唱出片段中的歌曲,大家看了之后就更添共鳴感。其中曾任“星光”評審並于去年突然離世的音樂人馬兆駿也重現在熒幕上,袁后來還和5人唱了首《朋友》來紀念這位好友,最后他更忍不住流下不捨之淚,頓讓整個氣氛一度變得哀愁起來哦!



~~~~~~~~~~~~~~~~~~~~~~~



曲目:

周: 第五街誘惑
林: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徐: Honey潘:自由
許: 冷水澡/天上人間/歲月如歌/I Love You So Much
周: 江南/You Are Not Alone/我不會唱歌
徐: 無可取代/遇見
潘: 港都夜雨/遊園驚夢/有一個地方
林: 背影/我要我們在一起/New Order
袁+林: 那些日子袁+潘:走了嗎袁+周:預感
袁+徐: 離開我袁+許:聽你聽我
袁: 朋友
周+許: 愛是懷疑
林+徐: 梁山伯與茱麗葉
許+潘: 愛到底
周+徐: Tell Me
林+潘: 捕夢人
合唱: 因為我相信
安哥: 掌心/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Rasa Sayang



(中國報/娛樂‧2008.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